松山 - 香料廚房 KAWAN SPICE KITCHEN

星期五, 9月 09, 2016

今天要跟大家介紹一間來自馬來西亞的改良咖哩『香料廚房 KAWAN SPICE KITCHEN』

這間其實我也觀望了很久,每個禮拜都會從他外面經過至少一次,看起來很低調不知道是賣什麼的,直到有一天他的店門口擺出了菜單,我才知道"喔~原來是賣咖哩阿!!",身為一個咖哩控一定要來吃看看啦!!

店內環境很純淨,店面不大但是整體空間規畫的很舒適,讓人會有想在這邊待上一個下午的感覺。

旁邊的櫃子上擺著一罐罐的香料,還有附上各自的小介紹。
另一個很貼心的地方是第二、三層還擺有籃子,給客人取用放置包包。

菜單。
老闆娘還很好心過來詢問是否第一次來,需不需要介紹等。

燒肉咖哩拉麵(小辣)
他們家的湯底是以老母雞和蔬果熬製而成的高湯為基底,還附了半顆的金桔可以擠進湯裡食用。
其實一開始喝的時候有點意外,因為一般外面小火鍋或是拉麵店吃到的咖哩湯頭都是非常濃郁的,但這個湯頭喝起來卻是充滿著香料的香味與咖哩的溫潤,但是口感上卻很清爽。
麵條的口感偏硬,但是不會硬到讓你難以下嚥,或是吃下去之後覺得很難消化,而是比較Q彈的口感。
然後,他們家的燒肉有紅麴和五香兩種口味,顏色比較深的吃起來肉質稍硬,顏色比較白的肉質軟嫩、油脂分布的剛剛好!!!

牛肉咖哩飯
他們家的咖哩是由店家自己調配研磨的香料,加入大量的南薑和薑黃而製成,吃起來香氣很濃郁且口感溫潤,配上荷包蛋更是完美阿!!
另外,牛肋條吃起來入口即化!!完全不乾不澀!!令我超級讚嘆!!

基本上我個人覺得這間店CP值還蠻高的,而且與一般咖哩的香味不太相同,多了一種獨特的香味,另外湯麵的部分因為口味上我覺得蠻特別的,所以比較見仁見智,像我男友就不太喜歡他的湯。

總之,喜歡咖哩的朋友可以去品嚐看看帶有馬來西亞風味的咖哩喔!!!


┅ 香料廚房 KAWAN SPICE KITCHEN 
地址:105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北路11巷91號
電話:(02)2747-6720
營業時間:周一 - 周六 12:00 - 20:30
FB粉絲專頁: 香料廚房 KAWAN SPICE KITCHEN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意見

Like us on Faceboo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