松山 - 家伙JAHO

星期四, 8月 18, 2016

這次要介紹在松山臺北市區監理所附近新開的小店『家伙JAHO』

剛開幕時經過就覺得店面很漂亮,帶有點懷舊卻又精緻的味道。
但看外觀還真看不出他是在賣什麼料理,所以一直讓我很好奇。

決定先來給大家看菜單,原來他是間湖南味的麵館
當然也有飯食,不過主打是以麵食為主。


店內也是柔和的色調,有種溫暖舒適的感覺。
店內空間不算小,一樓總共有4桌,二樓還有位置但我沒上去看。

進門右手邊的冰櫃擺放著各種不同的小菜跟飲料

牆上也掛有他們家的各式料理菜單。
是說我真的好喜歡他們家的燈~

上菜囉!!!
專員滷味/小三拼
在上之前都會先拿去熱過,吃起來還挺新鮮。
不過因為沒有淋上油膏,吃起來稍微清淡了點~

特製辣椒醬
我的吃辣程度是幼兒級,所以我只拿了一點點~
不過這個辣椒醬很香不會太油,配上滷味剛剛好!


家伙元氣麵
主打天然熬製的湯頭不加任何味精,裡面放有多種蔬菜跟腰內肉。
原汁原味的骨湯湯頭喝起來十分香醇,腰內肉肉質鮮嫩,再配上各式蔬菜的鮮味,吃起來十分清爽健康!!

川辣麻婆豆腐飯
吃辣幼兒等級卻很愛吃麻婆豆腐,他的麻婆豆腐深得我心,吃完馬上決定要寫食記。
吃起來辣中帶麻,麻中帶香,雖然辣卻很溫潤~
一口接著一口超級下飯,尤其是大熱天更加開胃!

聽說最近有出新的夏季限定菜色,我一定要找時間再訪!!

BTW,現在店內有在做拍照打卡按讚送冬瓜茶的活動喔!!
冬瓜茶有點甜,但配上辣辣的食物卻是剛剛好~

┅ 家伙JAHO 
地址:105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237號
電話:(02)2578-8738
營業時間:周一 - 周日 12:00 - 14:30  17:30 - 21:00
FB粉絲專頁: 家伙JAHO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意見

Like us on Faceboo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