摩登先生指甲油 Mistermorden【第一彈】

星期四, 11月 03, 2016

這次要來推坑的是『Mistermorden』的指甲油~
其實我觀望這個牌子很久了,因為是台灣品牌所以特別有發摟到,雖然官網製作的很漂亮,但多少還是會怕不好用,所以一直還沒入坑。
前幾個月終於下定決心買來用看看,最近才把4色都擦過一遍分享給大家。

赤腳在公園裡
3012 BAREFOOT IN THE PARK
這個顏色大概是4個色裡面最出乎我意料美麗的,照片上有一點點色差,肉眼看的話會稍微再更抹茶色一點點。
(請忽略我的手指毛,謝謝)
雖然是顯白的顏色,但膚色偏黃的朋友可能會比較不適合一點。


工作女孩
2020 WORKING GIRL
有點玫瑰紅的顏色,我自己這個名字取的蠻好的。
擦上這顏色之後,會突然覺得整個人好像自信了起來,也更有活力,能夠在每天早上充滿能量的去上班!


佩頓廣場
3009 PEYTON PLACE
一直沒有買過這種有點帶黃的綠色,本來是抱持著一種賭命的精神買的,結果擦起來的效果讓我很滿意,有一種符合入秋心情的感覺。
這個我塗了3層,所以顏色上會比較深一點。


懷疑
7023 SUSPICION
這顏色可以說是這4色裡面我最喜歡的一色,很喜歡這種灰棕的色調,整個很適合冬天的顏色。
最近開始變冷我才願意擦他,哈哈哈!!


Mistermorden的造型其實跟Butter Lodon很像,只差蓋子是斜的,不過價格卻比他親民很多。
跟OPI比顏色或許沒有這麼豐富,但質感上卻是不輸給OPI。
UNT更不用說,基本上有一次在便利商店買到刷毛岔開的指甲油我就再也不買了!!

使用起來的感覺是很好上色,而且顯色度蠻高的,也很快乾
讓我最滿意的是他算不容易掉色,之前用OPI不小心被膠帶黏到就掉了....
不過他們家的指甲油如果希望飽和度好一點的話就要上到3層,然後不管是哪個牌子的指甲油最好都要擦上基底油保護指甲喔!!!


┅ Mistermorden 
網址:http://www.mistermorden.com/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意見

Like us on Faceboo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