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 - 豪朕殿椒麻雞大王 Howard's Bistro

星期日, 5月 08, 2016

這次在朋友的介紹下,來到這間「豪朕殿椒麻雞大王」
他隱身在一個小巷弄內,是老饕才知道的好店,所以要花點時間尋找他~



一走進店內先是看到吧檯跟用餐桌,整體設計屬於工業風。
由於老闆是一位Vespa的熱愛者,所以店內有不少台完整、不完整的Vespa,天氣好就有機會看到老闆把車子牽到店外曬曬太陽。
最特別的是他的黑板,老闆剛開幕時有一位阿兜仔機長因為也喜歡Vespa,所以特地來店內參觀、吃飯,之後就說要幫老闆畫黑板,不過老闆怠惰,現在還在聖誕節XDD
因此也歡迎車友來找老闆吃飯,順便交流車子喔!!!
除了主桌之外,側邊還有吧檯桌,上方吊燈還很可愛有小猴子。
廁所前又是一台Vespa,老闆常常因為小朋友跑到車子上玩而內心滴血呢!!(笑
店面還有2樓用餐區,樓梯旁的圖鑑也是Vespa。
一走上2樓是一個放有名片的小桌。
左轉是一個Vespa的機車頭,以及靠窗的用餐座位。
2樓的用餐空間也很寬敞明亮,幾個朋友來這裡用餐聊天也很舒適。
下樓。

好啦!!!介紹完環境可以吃飯了!!!
顧名思義,椒麻雞主要就是賣雞肉。
目前店內的餐點有8樣,每樣都是150元。
◢椒麻雞腿飯        ◢酸辣白雞飯        ◢脆皮雞腿飯        ◢泰式鱈魚飯
◢椒麻豬排飯        ◢蔥油雞腿飯        ◢酥炸雞柳飯        ◢泰式蹄膀飯

本來看菜色,以為是一間中式的店家,結果餐點一上來...
居然是日式!!!!!太讓我意外了~~
白飯上附有牛蒡絲,三樣配菜是不固定的涼拌菜。
湯品當然是熱呼呼的雞湯囉!!


酸辣白雞飯
我覺得要評斷一個雞料理好不好吃,點白斬雞就知道了!!!
有些店家的雞會有很重的雞腥味,但是這間完全沒有!
而且一吃就可以感受到雞的新鮮,肉質也很鮮嫩,配上他的酸辣醬真的超棒的!!!
一整隻雞腿這樣擺上來,吃起來份量十足啊!!!!
在吃之前本來沒有打算寫食記,結果吃一口馬上決定要來推薦給大家~~

椒麻豬排飯
說實話,這大概是我目前吃過最好吃的炸豬排。
我還沒吃過杏子豬排所以我無法評斷誰優誰劣,但他真的可以打趴八成的日本炸豬排店!
我最常吃到的就是整個被炸得很硬,然後我的上顎就會破皮,這間完全不會!!!!
雖然厚實,但肉質卻軟嫩又多汁,完全深得我心!!我一吃馬上大驚訝!!!
他的炸豬排一定要試阿!!!!超級大推薦!!!!!

椒麻雞腿飯
招牌!!外皮炸得十分酥脆,肉質鮮美多汁。
椒麻醬汁酸酸辣辣的,很夠味!!
因為不會很辣,所以也很適合吃小辣的朋友食用!!
飲料除了汽水之外也有酒品。
其實這些酒除了覆盆子,都是老闆買來自肥的(誤。
本來很想買覆盆子來喝,可是老闆說目前暫時沒進貨,雖然評價不錯,但許多女性朋友覺得口味太淡,因此老闆之後要換品項。
這間店平常也有做餐盒,也很適合上班的朋友或是公司行號一同訂購喔!!!!
當然能來店內感受一下用餐氣氛是更好的 :))

┅ 豪朕殿椒麻雞大王 Howard's Bistro 
地址:338桃園市蘆竹區吉林路156巷52號
電話:(03)322-8778
FB粉絲專頁: 豪朕殿椒麻雞大王 Howard's Bistro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意見

Like us on Faceboo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