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LLE - 5月份,唇膏美妝盒。

星期五, 5月 27, 2016

「口紅就像是時裝,它使女人成為真正的女人。」--- 瑪麗蓮夢露

5月份美妝盒來囉!!!
總共8色的唇膏讓我收到心情超好~~
試唇膏色最讓人覺得開心了:D

我先自首我的皮膚有修過喔!!
生理期加上被蚊子偷親,害我嘴巴周邊都是疤(白眼

shu uemura植村秀 時尚漆光星燦唇釉
色號PK05S 粉色鑽光

這款在手上推開來會呈現果凍色的感覺,裡面有金色的亮粉,所以擦起來會更加有光澤感。
顏色上我個人是非常喜歡,雖然唇釉不像唇蜜一般黏膩感這麼重,但對我來說我還是比較不喜歡這種質地的唇彩。


YSL 情挑誘光水唇膏
這次YSL情挑誘光水唇膏以桃色玫瑰為主色調,推出12款唇色。
而我這邊拿到的試用是三色,分別為N41、N45、N49。
說真的,這次試用品真的讓我完全愛上YSL的唇膏,滋潤又不會有唇紋,顏色又飽和!!
完完全全燒到我!!!而且擦起來還有水蜜桃香~
不過這款吃色吃蠻重的,卸妝的話可能要用眼唇卸妝液會比較乾淨。


N41是屬於偏粉色調的唇色。
這個色號對我來說就是永不出錯款,大家擦都會很漂亮的顏色。

N45是讓人覺得誘惑的玫瑰色啊!!!!!
這是所有裡面我最喜歡的顏色!!


N49是桃色的唇彩,桃紅是這幾年蠻流行的唇色。
這款顏色擦起來也很漂亮,總之YSL這系列真的是美得不像話!!!

Kanebo 持久潤彩口紅
我人生第一支唇膏就是Kanebo的。
因為Kanebo的唇色不會太誇張,走比較低調的路線。
不過我現在習慣色彩度比較明顯的唇膏後,Kanebo的唇彩對我來說有點不太習慣。
像這系列就比較淡,我本身唇色比較深一點,又不喜歡在唇上壓粉當底,自己就會覺得無法把唇膏本身的顏色好好表現出來。


今年2016年春季總共有新的8色,其中PK303~306是限定色。
而我拿到的是新款3色。
唇膏本身雖然淺色,但光澤感很漂亮。

色號PK302比較偏橘一點的裸色。


色號PK301是裸粉紅。
雖然色彩不明顯,但擦起來有種軟嫩可口的感覺,我是說顏色。

色號PK299就是粉紅色。
這種柔柔的粉紅色很有初戀的味道~(誤

butter LONDON 豐吻艷色唇蜜
butter LONDON最有名的大概是他們家的指彩吧?!
指彩是真的很好用!!
不過我也好奇唇彩很久了,雖然是唇蜜但收到時內心還是小歡呼了一下~

這支的顏色叫做賣弄風騷,不是我取的,是真的叫這名字!!
推開來之後是漂亮的苺果色。
擦起來會有涼涼的感覺,味道上也偏草本香。
這顏色我覺得擦起來會比較成熟一點。

以上這幾款都很滋潤,不會有唇紋問題,大家可以放心下手!


最後,幫大家整理了一個對照圖,讓大家可以更清楚每個顏色的差距喔!

喔!!對了!!!
shu uemura 跟 butter LONDON這兩支開放大家索取喔!!!
因為我個人真的對這種質地的唇彩無愛~
也請大家放心,我是用手指頭上色的,能夠接受的朋友歡迎跟我索取~

┅ 相關文章 ┅
2016年
ELLE - 4月份,美白美妝盒。
ELLE - 3月份, 底妝美妝盒。
2015年
ELLE - 11月份,抗老美妝盒。
ELLE - 10月份,保濕美妝盒。
ELLE - 9月份,睫毛膏美妝盒。
ELLE - 08月份,面膜美妝盒。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意見

Like us on Faceboo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