嘉義 - 午後的小窩 Afternoon nest

星期二, 4月 18, 2017

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我室友親戚開的甜點店『午後的小窩 Afternoon nest』
雖然店址在嘉義,不過店家也有提供宅配服務,讓各地的朋友都能享用到他們家美味的甜點🍰

宅配的包裝一點也不馬虎,店家會使用低溫或是冷凍宅配送達。

包裝盒好可愛耶💖
打開來一條是滿滿的費南雪,另一條是3罐罐罐蛋糕

法國經典傳統點心-費南雪(Financier)
法語原意為金融家,曾經是由巴黎證交所附近Saint Denis路上的一家糕餅舖師傅Lasne,為了讓分秒必爭的證券交易員及金融家客戶們,能快速且不沾手地享用午茶甜點而創作的一道糕點,由於造型就像儲放在銀行保險箱裡面的金磚一樣,所以也有人稱為金磚蛋糕,金磚造型亦衍生"富翁"意味。
費南雪吃起來口感濕潤、甜而不膩,糕體本身類似海綿蛋糕卻又更為扎實,且有較粗的顆粒感。
口味由左至右-抹茶、可可、原味、伯爵、芝麻。
其中最令我驚豔的是伯爵口味,入口後有淡淡的奶油香與香甜的紅茶香相互結合,而且他的香氣會在口齒中殘留許久,令人回味無窮。
再來是芝麻,我覺得這個口味很特別,也帶有芝麻獨特的香氣,雖然我家男神說很像台灣的狀元糕😂😂😂

以我個人的喜好來排行:伯爵>芝麻>可可>原味>抹茶
(男神的第一名是原味)

店家還很貼心的附上說明小卡

療癒系甜點-罐罐蛋糕
保存方式

美荔朵菈
由下至上依序是抹茶海綿蛋糕、荔枝慕斯、覆盆子慕斯,再內搭抹茶海綿蛋糕。
這個真的超好吃!!!!喜歡酸甜口感的女生們一定超愛!!!
抹茶蛋糕單吃稍甜,但配上酸甜的覆盆莓慕斯,便中和了抹茶蛋糕的甜味,讓整體蛋糕不會過於甜膩。
荔枝慕斯吃起來清甜淡香,荔枝味也不會搶掉整體蛋糕的味道,反而融入整個蛋糕中。
吃第一口之後我馬上去跟我朋友說真的超好吃!!!好吃到不行!!!!

橘咖啡
由下至上依序是湯匙蛋糕、柑橘慕斯、咖啡布蕾、柑橘慕斯、柑橘果凍,再內搭榛果巧克力小脆片。
這個品項也是很天才!!從來沒有想過柑橘可以與咖啡有這樣的火花!!
酸甜的柑橘慕斯搭上濃郁的咖啡香,讓整體味道上很有層次!
而且蛋糕中間還有夾著巧克力脆片,吃起來更有口感😋😋😋

伯爵牛奶巧克力
由上至下依序是牛奶巧克力慕斯、伯爵紅茶奶油餡、牛奶巧克力慕斯、再內搭配伯爵紅茶達可瓦茲。
巧克力與伯爵茶實在是太絕配!!!
微苦的巧克力完全襯托出伯爵茶的香味,連我這個本身不愛巧克力的孩子都無法抵擋他的美味!!
不過吃完覺得最甜的就是這罐,應該很適合配個紅茶品嚐。

經過我與朋友的不專業綜合評估
最受女性朋友喜愛的是美荔朵菈,而男性朋友喜愛的是伯爵牛奶巧克力,橘咖啡則是受到老年人的青睞。
如果真的不知道該吃什麼口味,可以參考此意見😂😂😂

『午後的小窩 Afternoon nest』目前店面只有五、六、日的下午一點至晚上7點有營業,在嘉義的朋友有機會可以去喝個下午茶唷!!
平日採預購、自取或宅配的方式,需提前3-5天告知店家,聯絡方式我已經幫大家整理在最下面囉!!!!


┅ 午後的小窩 Afternoon nest 
地址:600嘉義市東區立仁路60巷6號一樓
電話:0920-398088
營業時間:周五 - 周日 13:00 - 19:00

FB粉絲專頁: 
午後的小窩 Afternoon nest
LINE@:@joq3733f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意見

Like us on Facebook